智能聯網裝置

多維度需求的商業模式,搭配工業4.0智能製造,恪守最高品質之道,實現產品設計和製造服務能力的提升。並開創智慧工廠、智慧製造與智慧服務,互相結合的持續發展之路。

同時,致力於研發、生產及製造多領域智慧終端產品,布局技術前瞻性產品,為顧客創造最大的價值。

智能耳機

智慧醫療

穿戴裝置

智慧音箱

筆記本電腦

通訊終端

智能家居

新能源產品

零售終端

上述的 AIoT 產品,是遵循 3GPP 和 IEEE 通信協議,包括但不限於“GNSS/NFC/BT/WiFi/LPWAN/LTE/5G”等通信技術協議,以符合AIoT的技術發展趨勢

 

英華達AIoT (智能網聯,AI+IoT) 創新產品包括智能家居、智能型機器、智能可穿戴電子設備等。以AIoT為中心,通過優勢互補或資源互換實現軟硬體結合、終端與平臺聯動。以新技術嵌入終端產品,實現跨產業鏈環節、跨領域生醫整合。大規模地將AIoT技術推向商業和居家生活,穩定獲取協同研發可持續競爭優勢,及創造科技生活的新居住價值。

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