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‧社會‧治理

ESG(環境、社會、治理)在英華達不僅是口號或任務,而是深植於我們所有員工的價值觀,「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」早已在公司成立初期就視為經營理念重心之一。

英華達在「社會參與」的實踐上,分別以「社區關懷」、「弱勢照顧」兩項活動為主。

在社區關懷方面,英華達與秀和慈善事業基金會合作,協助 基金會護理師至社區34個據點,了解全家寶系統使用情形 ; 此外,台灣大學附設醫院雲林分院於2021年疫情三級警戒時導入全家寶於專責病房,減輕照護壓力。

社區關懷

英華達的「全家寶」產品,就是將科技概念投入健康醫療產品,進一步將數據傳至遠端醫療院所及健康管理中心系統,讓遠端專業醫護人員能及時掌握個案生理資訊,提供專屬遠距健康管理服務,而保險公司透過外溢保單騰出一部分的保單資源去作有意義的事情,督促保戶做好健康管理。

英華達與嘉義基督教醫院合作「全家寶-遠距守護偏鄉」活動,共同宣布導入「全家寶」守護嘉義偏鄉民眾健康。

弱勢照顧

長期協助在地弱勢團體,老、殘、窮等弱勢團體都是英華達照護與協助的對象,例如台北廠區對於北區老人之家,長期到院關懷失依長者,給予生活上的捐助。

環境保護績效

英華達環境政策

節能環保、安全生產
持續改進、符合法規

英華達綠色產品政策

綠色產品、節能製造
預防汙染、符合法規

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