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職場

提供健康與安全的工作環境,是英華達對員工及其眷屬的責任,因而制訂出職業健康安全政策。

職業健康安全政策:零災害 、零事故、 關懷安全、 尊重生命

人才培育

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,為了確保員工能力得以持續成長與茁壯,英華達透過整合現有資源,將學習與工作相結合,提供同仁全方位的學習環境。

從新人到職的第一天起,即可透過實體課程與e-Learning平台並行的混合式學習,即時了解公司的文化與制度,並藉由新人指導員的協助,迅速融入團隊運作。

而針對工作中專業技術的精進,除了依據各單位需求進行內外部訓練課程規劃外,亦會透過在日常實際工作中的「邊做邊學」不斷累積自身能力,同時依照同仁的企圖心與意願,安排執行特定專案或職務輪調,以豐富同仁職涯發展中的深度與廣度。

行為準則教育

行為準則為企業員工的行為指標,也是員工對自我的要求,優良的品格與操守,讓企業成員為自己所工作的環境,以及企業所標榜之公民責任與道德觀去遵行,才能夠赢得社會的肯定與尊重。為落實同仁對行為準則的重視與認同,從新人報到即開始接受行為規範導引訓練。

人權教育

英華達明確揭示拒絕兒童勞動或強制勞動等相關規定,因此任何可能造成雇用童工或強迫勞工的行為皆不被允許。此外,英華達絕不因性別、種族、地域、年齡、殘障、性向、國籍、政治傾向及社團等差異,歧視任何員工。

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