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訊安全管理政策

為了促使本公司「資訊安全管理系統(ISMS)」能貫徹執行、有效運作、監督管理、持續進行,維護本公司重要資訊系統的機密性、完整性與可用性,特頒布資訊安全管理政策。本政策旨在讓同仁於日常工作時有一明確指導原則,所有同仁皆有義務積極參與推動資訊安全管理政策,以確保本公司所有職員之資料、資訊系統、設備及網路之安全維運,並期許全體同仁均能了解、實施與維持,以達資訊系統業務流程持續營運的目標。

風險控制

由全體同仁貫徹執行「資訊安全管理系統(ISMS)」,所有資通作業相關措施,應確保業務資料之機密性、完整性及可用性,免於因外在之威脅或內部人員不當的管理,遭受洩密、破壞或遺失等風險,並持續進行風險管理及控制措施,以提升「資訊安全管理系統(ISMS)」工作。

敏捷響應

督導全體同仁落實資訊安全管理工作,建立「資訊安全、人人有責」的觀念,促使同仁瞭解資訊安全之重要性,藉此提高資訊安全管理及緊急應變能力,降低資訊安全風險與持續改善之目標。

有效預防

有效矯正本公司「資訊安全管理系統(ISMS)」於運作過程中實際發生之缺失與預防潛在之風險,以預防及降低潛在不符合事項發生之機會,並達成持續改善之目標。

持續經營

訂定重要資訊資產及關鍵性業務之緊急應變計畫及災害復原計畫,並定期執行各項緊急應變流程的演練,以確保資訊系統失效或重大災害事件發生時能迅速復原,確保關鍵性業務持續運作,並將損失降至最低,以達持續營運之目標。

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