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英華達

公司全名 英華達股份有限公司
員工人數 全球約10,000名員工以上
成立時間 2000/5/12
董事長 何代水
總經理 陳柏誠
實收資本額 新臺幣 53.69 億元
公司總部 台北
公司營運地點 台北、上海、南京、南昌、深圳、檳城、河內、東京與矽谷

全球佈局

組織與核心競爭力

因應大環境局勢瞬息萬變,英華達在產品開發、設計及製造過程中符合各項客製化需求,採全球分佈製造管理,迅速於各據點間進行分工整合,將企業價值最大化。

英華達於大中華區、東南亞、東北亞及北美等地均設有據點,為了有效串連各營運點與生產基地,組織內的資源皆以事業、功能及區域等面向進行高度整合,如此不僅可符合特定業務所需,簡化與客戶及供應商間運作模式,並保有組織管理的彈性和效率。

為讓組織持續成長茁壯,英華達發展出一套實現願景的核心競爭力,包括「產品與技術」、「客戶導向」及「系統運行」。

產品與技術

豐富的智慧型裝置專業知識
與創新能力
 

客戶導向

以服務為中心,提供快速與靈活的
商業模式及客製化流程
以滿足客戶需求

系統運行

一站式全方位解決方案,提供全球
協同運作之研發、供應鏈、
製造與售後服務

以既有的核心競爭力為基礎,轉化努力以規劃並執行策略,透過績效系統的回饋,讓競爭力與策略創造績效,績效回饋再創造新績效的內部動態循環過程,不斷累積新的核心競爭力!

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